日前,普陀区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,学习传达国务院、市政府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有关精神,部署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。
会议指出,要从转变政府职能、提高行政效率、建设廉洁政府的高度,充分认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。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中,进一步抓好网上行政审批平台的应用,力争年底前与市级平台实现联通;认真落实行政审批标准化管理要求,积极推进并联审批和告知承诺工作,抓紧落实第二批纳入企业设立并联审批事项的有关工作。